努力学习中,随缘更新

好梦

怎么变成仅自己可见了,重发一遍



1128生贺

上升不如上天,与太阳肩并肩

一切的一切,纯属瞎编

 

时至末世,丧尸横行。

周围是已经沦为焦土的断壁残垣。烧焦的尸体发出难闻的气味。

 

民间的自卫组织正与丧尸激烈的对抗着。来不及撤退的卫兵被一拥而上的丧尸撕咬着,然后失去理智变异成为丧尸中的一员。

 

王俊凯挽着易烊千玺的手如同挽着小姐妹儿似的大摇大摆的走在街道上,周围的丧尸却视他们为无物。

 

被流火击中的丧尸还在地上蠕动着发出刺耳的叫声,其间夹杂着火燃烧在物体上“噼里啪啦”的声音。

 

被丧尸撕咬的人类,被人类射杀的丧尸,人类的哭喊,枪炮的轰鸣,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这个世界已变成人间炼狱。

 

易烊千玺却一点也不觉得害怕,甚至对周围惨象的反应是冷漠的。

 

“王俊凯,这儿的丧尸这么多,我们真的不需要躲一躲吗?”易烊千玺疑惑的看向王俊凯。

 

被看的人一脸运筹帷幄,朝他笑得像只得意洋洋的猫。

 

“没事的千玺。我有路飞送我的恶魔果实,还有雅典娜给我的黄金战衣,鸣人还传授给我了他的搓丸子大法,所以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王俊凯捶了捶胸脯,那认真而坚定的语气简直不像在撒谎。

 

“哦。”易烊千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没想到他们家小队长这么厉害,居然得到了路飞和雅典娜还有漩涡鸣人的承认!

 

“什么时候,我能够强大到和号称‘最强消灭丧尸小组’bigbang的哥哥们一起围剿丧尸呢?”易烊千玺默默地想着并暗搓搓地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努力才行!成为剿灭丧尸第一人,与哥哥们一起走在铺满鲜花与掌声的道路上!”

 

“千玺,不如我们趁乱去把需要的东西都抢回来!”王俊凯满是兴奋的提议,他觉得自己这个想法简直妙极了。

 

“好啊好啊,我想要一件武侠小说里的金钟罩,刀枪不入特别厉害的那种衣服!”想想自己将要进入无敌状态,易烊千玺就有点小兴奋。他俨然忘记自己曾是个在公交车上都要与别的小朋友抢座位然后让给老奶奶坐的道德感极强的社会五好青年。

 

曾经繁华的街道如今满目苍夷,曾经赤诚的少年如今悖于德行,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缺失?

乱世之时,生存至上。

 

选了一家看起来没被毁掉太多的店,里面的衣服也是完好无损。王俊凯蹲在门口把风,易烊千玺在里面怡然自得的挑选衣服。没有导购的贴身尾随与聒噪的推荐新品,这样安静的挑选,简直轻松极了好吗!

 

易烊千玺最终选择了一身黑,乱世,总归不想太引人注意。

 

他站现在镜子前,镜子里的人神情严肃,往上撸了一把头毛。越看越满意的易老幺气沉丹田的开嗓:“王俊凯,你快过来!”

 

听到易烊千玺的喊声吓了王俊凯一个激灵。

“怎么了?”他跑到千玺身边,却见易烊千玺一脸严肃,瞬间神情戒备,仔细观察着四周:“怎么了千玺?”

 

“王俊凯,你看镜子。”易烊千玺声音紧绷。

 

“镜子?镜子怎么了?”王俊凯一脸疑惑,随后又一脸惊恐的看着易烊千玺:“难道,镜子里有?”

 

“嗯。”易烊千玺缓缓点头,邪魅狷狂一笑,薄唇轻启:“没错,镜子里有,一个绝世大帅比。”

 

王俊凯觉得此刻黑线爬满了他的额头,千玺的冷笑话不光冷,还变得有些不合时宜。

 

他捶了易烊千玺一拳,“你就可劲吓我吧!挑完了就撤,我们还得补充点食物”

 

但就在一瞬间,外面的世界好像被按了静音。

 

除了彼此的呼吸声,什么都听不见。

 

易烊千玺显得有些恐慌,他看着王俊凯,眼角被逼出一点红意。

 

王俊凯神色凝重,拍拍他的肩膀:“别怕千玺,我出去看看。”

 

“我和你一起。”易烊千玺拉住王俊凯的手。

 

他们并肩现在门口,看着空无一物的街道。四周静悄悄的,好像之前经历的事情都是一场梦,没有恶心的丧尸,没有枪炮的轰鸣。

 

下雨了。是要冲刷这个世界所有的罪恶吗?

 

易烊千玺摸着滴落在自己额头的雨滴,看着干燥的路面。

 

不对!

 

“王俊凯快跑!”,易烊千玺拉起王俊凯的手就开始狂奔。

 

之前他们所在的商店屋顶爬满了丧尸,恶心的涎液自丧尸口中垂下滴落到地面。

 

忽然整个地面如同被撞击似的晃了晃,远处传来“轰隆”的声音。天空忽然出现无数个火点,霎时间,数以万计的火球砸在地面上。

 

面前火雨不断,身后后的丧尸紧追,变成猎物的两人在街道上狂奔,躲避着丧尸与天上掉下的火球,上演着着一场末世跑酷。

 

易烊千玺却发现自己身体变得轻飘飘的跑也跑不快,而此时身后的丧尸已经追了上来。

 

 

 

 

 

他们是在一个转角甩掉了那群丧尸,不知道何时,再也没有火球砸下来。

 

王俊凯突然停下,狠狠的甩开易烊千玺紧握他的手。易烊千玺撑着腿大口的喘着气,有些疑惑又有点生气。

 

“王俊凯你干嘛!赶紧走啊,你闹什么脾气!”说着想去牵王俊凯的手。

 

却见王俊凯笑得一脸难过。

 

“千玺,我被咬了,你不要管我了,快走吧!”

 

“王俊凯你不是身怀绝技吗!你逗我呢?”

 

“我是很厉害我没有骗你,可是我被封印了!龟仙人告诉我如果想使用那些技能就得先收集七颗龙珠召唤神龙!”王俊凯激动的解释着却突然泄气:“我的龙珠被王源儿当成蛋给吃了。我没有办法保护你了,千玺你快走吧!”

 

易烊千玺望着一脸委屈可怜的王俊凯笑出了声。

 

“你笑干嘛!你还不快走,我快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马上要变异了!”王俊凯催促道。

 

“傻子。”易烊千玺一脸笑意:“我能走去哪儿啊!不如一起变丧尸吧。”

 

纵然平凡人间变成绝地大荒,纵然群星坠落山崩地裂,有你在身边,一切就不算坏。

 

 

 

 

 

 

 

 

 

 

 

 

王俊凯从重庆赶到北京没来得及休息,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训练中。除去一天必要的体力训练外还要消耗大量的脑力去学习,能坚持下来实属不易。

结束了两个小时的舞蹈训练,王俊凯一下子就瘫在了沙发上和易烊千玺躺做一堆。

易烊千玺醒来发现王俊凯还在睡,睡相惨烈得不忍直视。他深觉这是个不能放过的好机会,连刚做的梦都没来得及细细体会,掏出手机闪光灯都顾不得关,对着王俊凯瘫开的肉脸五连拍,生怕下一秒王俊凯会醒来。

 

闪光灯这么强烈的光照在眼上还醒不过来,你当王俊凯瞎呀!

 

看着眼前这鲜活搞怪的易烊千玺,未发的怒气已然消散。

嘻嘻,自家幺儿真是颗小甜豆。

“千玺,嘿嘿嘿,千玺。”他的虎牙未打招呼就冒了出来。

还维持着偷拍他的姿势的易烊千玺,瞧着一醒来就叫着自己名字傻笑的王俊凯,忍不住“噗”得一声笑了出来。

甜甜的梨涡绽放。

他看着王俊凯招摇的小虎牙来了一句“傻子!”

眼中呈现着某种奇异的光芒。

就像是眼睛里闪烁着星星。

至于王俊凯做的什么梦,你猜他的梦是不是和千玺的一样?

虽然梦是假的,感情确是真的。

梦中是你,现实有你。

真好!

 

喜欢学习的源小天使坐在小板凳上看着语文书表示,两人优美的睡姿合照弥补了他吃了几天狗粮的那颗支离破碎的心。

沙发那么大,一定要挤在一头睡,怪我咯?

 

 

 




“所以你们到底有没有梦到源哥我打怪的英勇身姿!”王源听了王老大和易老幺做的离奇酷炫的梦一脸希冀的问道,并身体力行的做一些十分帅气的姿势。

 

看到二人面无表情的脸,我们的源小天使就知道这个问题他不该问。

 

【叫你再问,叫你再问,被塞一嘴狗粮了吧,叫你不长记性,下次还问不,还问不!】恶魔源打着天使源的头恶狠狠的说道。

 

什么“TFBOYS十年一起走”、什么“三人同框最美”那都是骗人的!小天使表示王老大和易老幺就是那拆团幕后大黑手!

 

 

 

 

 

 

文章磕磕绊绊不流畅不通顺还请看官们海涵。

 

最后有些话想对我们千玺说。


不管是十六岁的易烊千玺,还是十七岁十八岁乃至以后的易烊千玺,姐姐都希望,在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能真诚待你并点亮你的生命,你所经历的每一件事都能让你成长让你快乐。愿你能尽你最大的能量发光发热在这个时代留下属于你的印记,愿这世间凡你所想都有所成。

最后祝我们的翩翩浊世佳公子可爱娇俏又有趣的易烊千玺同学十六岁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6)

© 凹凸凸阿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