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中,随缘更新

小凯生贺

(凯千or千凯??)

这么烂就不要上升了好吗!

和王俊凯搭戏的是当红小花林姝瑶,演技不俗,相貌清丽可人,眉间一点朱砂更是艳色自生。

两人站在树下,演的是一出互诉衷肠的戏码。

都是专业演员,对手戏除了导演高要求的多拍了几条,其他基本上一遍过。

效率高进度快,一天下来,王俊凯已经累得像狗一样了,当然他人前还是一副轻松自在神采奕奕的样子。剧组聚过餐后,他挣扎着回到酒店洗完了澡,终于觉得自己要活过来了,于是拿起自己一天都没碰的手机,第一时间给易烊千玺发了条消息。

“千玺千玺,我今天拍戏真的好累哦~打滚卖萌求抱抱!”

然后躺在床上等着易烊千玺的回复。

——“叮”

“抱抱。”

“千玺~我还要亲亲😚”

“🙅”

“千玺你对我好冷淡哦!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嗯,我爱王源儿。”

“(つД`)你这个负心汉!!!”

“小凯,你现在在酒店吗?”

“是啊,我刚洗完澡呢千玺,我洗的香喷喷哒!”

 

N分钟后。

 

“千玺??千玺你不会睡着了吧(*'へ'*)”

 

 

易烊千玺回到酒店向助理确认好接下来几天的行程,掏出手机就看到那条刚发过来的消息,瞬间就想到某人那张充满委屈的脸,他情不自禁的微笑,然后拨打对方的电话。

才响一声,电话就被接起。

“千玺你没睡啊!”

听到王俊凯惊喜的声音原本瘫坐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调整了一下坐姿。

“没睡”

“千玺我跟你讲哦,你知道我这部戏的女主角林姝瑶吗!”

“知道。”傻子,我当然知道。

“她也有一颗眉心痣呢!位置比你的高一点,不过千玺,她的痣没有你的痣好看!”

听着王俊凯每句话都固执的加上千玺两个字,易烊千玺心里发苦,眼眶发热。四个月来两人剧本、综艺邀约不断,天南地北的飞来飞去,都没能空出时间见上一面,反倒是因为客串了王源投资主演的一部电影,和他见得比较多。

“小凯,现在是换季,天气凉了,你自己注意身体,别感冒了。”

电话那头沉默片刻。

“千玺,我想你,”王俊凯的声音充满委屈,“真的很想你!”

“我也,非常想你。”易烊千玺鼻子发酸,他想立刻马上就飞到王俊凯身边,可惜他不能,还有许多未完成的工作等着他。

 

王俊凯自出道以来就绯闻加身,因为长了一张绝世好脸,所以明明是个未成年的孩子,不良媒体和黑子们也总是能挖出他各种各样的女朋友。“王俊凯女友曝光”这个话题每年能出现三次,并且每一年每一次都是不同的女朋友。年纪小的时候还会感到气愤无奈,随着年龄的增加绯闻也跟着增多,王俊凯已经学会无视这些明显胡编乱造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产生”的恋情,并且抱着旁观者的态度和王源千玺一起点评他的这些“女朋友”。处在青春期的那些年他对女生还是很感兴趣的,尤其喜欢大长腿,当然他现在也喜欢。

不过有一些不同的是,在他也不知道的什么时候他觉得自己似乎是喜欢上了队友易烊千玺,那个时候他是慌乱的,每天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恋,不敢面对千玺,并且自我厌弃着,还每天都在期待出现一个大长腿美女将自己俘获。

是的,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易烊千玺。可是做每一件事情都不自觉的想到千玺。吃饭的时候想到千玺会鼓着嘴巴咀嚼食物,遇到不会的数学题会想如果是千玺的话就一定会做,跳舞的时候会想同样的舞是千玺来跳的话会更帅气更有爆发力。

如果是千玺的话,如果是千玺的话,那么,他会每天都想我吗?王俊凯觉得自己既纠结又烦躁得要死。

把心里话告诉千玺的话,会不会连朋友也做不成了,他一定会觉得我恶心吧!王俊凯只要想到这儿就无比失落。

 

新剧正在热火朝天的拍摄中。从幕后的导演、编剧、制作团队到几位主演都是圈中大咖,所甚至拍摄的剧目又是近几年最被看好的大IP,因此关注度极高。

于是剧组颜值高的几个人被拉郎配拿来凑真人cp。所以当王俊凯结束了几天高强度的拍摄拿起手机用小号刷微博时看到的就是“王俊凯林姝瑶”霸占了热搜。这种和“王俊凯女朋友”一样的新闻已经无法引起王俊凯本人的任何兴趣了,他打开微信给易烊千玺发去一条消息。

“千玺😘😘我出关啦!!”

无人回复,继续。

“千玺,后天就是我生日了,今天我要回北京去做最后的准备,约吗😉😉”

得不到回复的王俊凯只好默默的去收拾自己的行李,准备赶晚上的飞机。

 

 

易烊千玺连轴转,把工作赶的赶,放的放,和助理确定完未来几天不会有工作之后舒了一口气,终于赶在王俊凯生日之前把工作都捋好了,

拿起手机就看到了王俊凯昨天发的消息。

梨涡绽放。

联系了王俊凯的助理后就定了晚上飞北京的机票,打定主意要给他一个惊喜。

飞机上,一想到马上要见到许久未见的恋人,易烊千玺就激动的毫无困意。他突然想起他们还没有戳破那层窗户纸的时期,那个时候自己好像是对王俊凯有好感的,后来发现王俊凯似乎在躲着自己的时候还很伤心,以为是被王俊凯发现了自己那点小心思。没想到的是那个傻小子自己没忍住,一脸视死如归的来表白了。

刚确定关系的那段日子,每个周一到周五都是难熬的,王俊凯恨不得时刻与自己黏在一起。哪像现在,大家都长大了,工作也变得繁重,不再一起活动,哪怕一个月不见也是常事,只是四个月确实有些太多了。

回忆了一路的青春年少,想起王俊凯那张笑出虎纹,虎牙外露的脸,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无比幸运,喜欢的人正巧也喜欢自己,多好啊!

 

 

彩排了一天的王俊凯很累,昨天发给千玺的消息还没有回复,王俊凯心更累。他躺在床上,放空自己。

“咚咚咚”是敲门的声音。

“谁啊?”都十二点了不睡觉来敲门,是不是有病,王俊凯很气!

他一把打开门就看到风尘仆仆一脸疲惫却止不住笑容的易烊千玺。

“千,千玺!”王俊凯有点懵逼。

“小凯,生日快乐。”门外的人这么说。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东西,唯一想说的就是最后那句“小凯,生日快乐!”

写这篇文的时候我的三星突然不受控制的删了我辛辛苦苦码出来的一大段文字,懒得动手写文的我第一反应是哭,哭完想砸了这个手机,但还是擦干眼泪继续码字。所以我要买oppo!!!!我要为我宝宝们作贡献!!!我要买同款!!!

评论
热度(23)

© 凹凸凸阿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